学工动态

关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
长江大学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本次大赛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九名,其余参… (2021-06-25)
艺术学院“万人创百星”风采展示
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活动是一项非教学性特色人才评优工程,是长江大学个性化育人特色的生动体现,是长江大学最受师生欢迎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艺术学院在本次“… (2021-06-24)
“弘扬诚信美德,争做诚信学子”-----艺术学院开…
(学生记者 杨婷)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挥诚信精神在新时代… (2021-06-24)
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组织干部任前…
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书面测试、面试、组织考察,经学院党委,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研究决定 ,现对拟任职团委、学生会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6月20日至… (2021-06-20)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班会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班会——美术11701班(通讯员:梅浩林)艺术学院于5月28日下午15时,在艺术学院小学对美术11701班进行就业政策与程序的宣讲。学… (2021-06-03)
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审公示
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审公示  根据《长江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管理办法》、《长江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结… (2021-05-31)
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争做新青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引… (2021-05-31)
艺术学院青春告白祖国书信返还仪式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培养并厚植我院学子的担当精神和爱国情怀,坚定“中国梦”的信念,我院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三点举办了畅想两个100一百年“致2021年… (2021-05-28)
师范板块学院赴荆州枫叶国际学校进行调研
师范板块学院赴荆州枫叶国际学校进行调研(通讯员:梅浩林)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高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发展情况,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 (2021-05-25)
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2021年5月14日在Y 210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重要讲话会议。学工办陈志雄老… (2021-05-14)
追寻湘西艺术的足迹——舞蹈系18级采风圆满结束
(通讯员:陈烁芃 曹思雨)2021年4月26日-4月29日,我院舞蹈系18级同学在龚其超、佘思琦老师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湖南湘西的校外艺术实践活动。第一站是凤凰古城。大家… (2021-05-06)
关于学习工程5月学习安排的通知
    为了培养我院同学的学术思维、提高同学们的论文写作能力,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2021年5月05日在Y210举办了学术论文写作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陈志雄老师出席,进行… (2021-05-05)
长江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艺术学院(共43人) 孟  昕  王  彤  柳天然  肖诗敏  戴才能  刘祉华刘姝潞  康俊文  陈梦莹  凃  东  隋  燃  池东升曹梦瑶  刘思嘉  … (2021-05-02)
就业指导专题活动——环艺11702班就业指导班会
就业指导专题活动——环艺11702班就业指导班会 随着全国高校的扩招,以及近几年的经济发展状况,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的压力日益增大。中国高校教育… (2021-04-28)
学党史讲党史 悟初心谱新篇
(通讯员:黄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各班团支部顺利开展了… (2021-04-26)
“绘美长江”学术讲坛——篆刻艺术学习与鉴赏专题…
(通讯员 王俊超)4月15日晚,荆州市楚简书法研究院院长萧翰应我院邀请,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绘美长江”学术讲坛——篆刻艺术学习与鉴赏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 (2021-04-16)
同济大学·长江大学 “一帮一”行动——艺术类学院…
(通讯员:梅浩林)为积极推进同济大学·长江大学“一帮一”系列活动,着力探索优质资源共享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推动就业工作的有效提升,4月9日,我院协同我校艺术… (2021-04-12)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生理卫生健康和性健康教育”…
为了丰富大学生健康知识,增强其自我保健能力和社会责任感,预防身心疾病,形成有益于个人、集体和社会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引导和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健康观。20… (2021-04-09)
讲座通知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理健康安全知识,弘扬健康长大思想,践行为学生服务理念,艺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特邀请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郭妍医生到我院进行讲座,现将有关事宜… (2021-04-06)
艺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
为强化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长江大学艺术… (2021-03-25)
共291条  11/15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