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板块学院赴荆州枫叶国际学校进行调研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 14:03:39浏览次数:

师范板块学院赴荆州枫叶国际学校进行调研

(通讯员:梅浩林)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高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发展情况,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初,由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共6人组成的调研小组,赴荆州枫叶国际学校进行教育培训交流等。

据悉荆州枫叶国际学校正式成立于2015,荆州枫叶国际学校隶属于枫叶教育集团。学校位于荆州市江南新区,校园占地100亩,办学设施先进,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现开设小学、初中两个学段。

在教育培训交流过程中,各大组织机构以及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与调研组代表对师范类学生的培养,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对接相关情况作了经验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学院就业工作推进系列活动之一。自20209月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我院先后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就业摸查、用人单位专场宣讲就业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艺术学院青春告白祖国书信返还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