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自强之星刘姝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刘姝潞,女,汉族,共青团员,艺术学院艺术设计QZ231的学生。目前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等级测试,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获得“四有”优秀士兵并嘉奖一次。自强不息,不坠青云之志刘姝潞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里,她跟随母亲一起生活。由于母亲每天早出晚归忙于工作,经常由奶奶照顾她。奶奶年纪大腿脚不便,在被其他小孩还需要接送的年纪,她早已学会... (2023-12-11)
2023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黄小
黄小濛: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音乐11902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崇阳县第一中学。出于对音乐学的热爱,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积极响应学校各项号召,努力配合院系各项工作,同时,她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不忘党的孜孜教诲,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大一至大二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二课堂管理部干事、宿舍建设部副部长,任职期间协... (2023-05-05)
2023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宋小
宋小亚,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音表11901班,山西省长治市,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第三中学。由于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从大一起自愿参与学院的各项事务,为学院担当一份责任,在工作的同时也兼顾自身学业,学习绩点也逐步提高。自大一起加入艺术学院学生会并同时担任班级副班长,成为组织与培训部的部员,大二担任实践部部长以及参与大一新生开学事项担任舞蹈12001班班代;在大三期间协助学工办老师处理学院事务并担任艺术学院... (2023-05-05)
2023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许瑶
许瑶: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舞蹈11901班学生,湖南株洲人,毕业于湖南省株洲市第十八中学。大学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四年期间不断从学习、实践、工作、科研等多个方面提升锻炼自己,她坚信自身的知识和能力储备,足以让她能够在出社会以后独当一面。为了锻炼自身综合能力,她在班内担任班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出色的完成班级管理任务,也曾担任宿舍楼层长,辅助辅导员管理事务。积极参加参加学校组织的... (2023-05-05)
2023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金雅
 金雅茹: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视传11902班,来自新疆乌鲁木齐,高中毕业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第68中学。2019年9月,她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了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开始了为期4年的大学生活。由于从小喜欢动漫加之对阅读的喜爱,她在大一专业分流时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数码方向。自分专业后至大四毕业期间,她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曾担任长江大学心理协会理事部部长、长江大学第四... (2023-05-05)
2023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洪泽
洪泽宇: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美术11901班,福建厦门人,高中毕业于厦门市启悟中学。出于自小对美术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上,他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专业课成绩平均在90分以上,专业平均绩点班级第一。他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作风上都是非常严谨的,他为人真诚,深受老师和同学们喜爱。在工作上,他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辅导员助理,曾任校学生会... (2023-05-05)
2023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李豪
李豪:男,23岁,汉族,共青团员,环艺11901班,河南商丘人,毕业于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出于对设计和艺术的热爱,他于2019年考入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他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学习上,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尊师重道,积极与老师沟通学习上的问题,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生活上,他勤俭节约,团结同学,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调解同学之间的矛盾,一直以来都有良好... (2023-05-05)
“共青团员标兵”——杨简名事迹材料
杨简名,女,汉族,中共党员,舞蹈12001班团支部书记。曾获得“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带领舞蹈12001团支部成功竞选为优秀团支部。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红色筑梦公益三等奖,参加“百生讲坛青马学员说”主讲人比赛获“银牌主讲人”称号,参加全国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代表长江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岗志愿者、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2023-04-01)
“共青团员标兵”——李佳琪事迹材料
李佳琪,女,汉族,共青团员。现任艺术学院主席团成员、辅导员助理。目前平均绩点3.64,必修绩点3.46,专业排名第二。目前通过英语四级,取得普通话一乙证书,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李佳琪同学思想端正,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宣传活动,热心公益事业并参与组织助学义卖活动,关爱他人,乐于奉献。本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理想信念坚定,品学... (2023-04-01)
“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事迹材料——
一、支部介绍2022级艺术学院美术12201团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集体,现支部中共有团员19名,所有团员均于大一提交入党申请并已提交入党申请书。支部中已发展入党积极分子5名,且有想要继续向上发展的决心。支部思想团结一致,对待学习工作积极热情,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团体。美术12201支部每周都会组织同学观看青年大学习,开展班级特色班会及组织班级活动。每月至少召开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并会做好相关的会议记录... (2023-04-01)
共18条  1/2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