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争做新青年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 14:41:07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我院于五月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各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以主题团日为主要形式,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开展党史学习会。

其次各团支部按照学生工作部《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班会上组织全体学生进行“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确保学生知晓率达到100%。最后各团支部又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主题班团会为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讲爱党爱国的历史故事、青春故事,讲新时代先进青年在党引领下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推进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大力营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浓厚氛围。

 QQ图片20210530221025

QQ图片20210530220905

    通过本月实践活动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决心。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审公示
下一篇艺术学院青春告白祖国书信返还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