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 16:51:06浏览次数:

为强化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2021年三月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团会学习。

在本次活动学习中,我院各团支部首先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运动大会以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包括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等教育任务学习。其次,各班组织学习共青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深入对主题团会的学习与了解。最后,各班开展共青团员不可信任宗教的主题研讨,进一步强化了中国共青团员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不得信仰宗教的思想要求。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党史教育作为重要的精神财富和精神力量,对大学生理想信念的培育起着重要作用。

相信在党史的学习下,我们会进一步牢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讲座通知
下一篇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指导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