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艺术学院开展10月份就业指导活动
艺术学院开展10月份就业指​导活动(通讯员:洪泽宇)艺术学院分班级以班会形式举办了2021届就业经历分享会。有些班级邀请了代表结合了往实习的就业面试经历与大家更直观的分享求职经验。部分班级选择以观看网上一些就业指导的视频方式进行讨论。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寻找就业工作的机会和方法。美术11703班班主任梅浩林讲到,社会中也有许多办理职业规划的公司,一定要确定他是否具有营业许可及相关证件,防止被骗。美术11... (2020-10-21)
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为增强学生的择业意识和竞争意识,掌握求职简历的制作方法和技巧,按照学校就业指导工作要求,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以“展示风采,自信启航”为主题,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近200名同学踊跃参加。他们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自己的意向来设计,每一份简历都构思新颖、简洁实用、富有热情和艺术性。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以... (2020-06-02)
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的通
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一份卓有成效的简历是开启职业之门的钥匙。17级学生即将进入就业季,为了唤起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同时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求职简历的整体质量,使其能从用人单位众多的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就业工作,特举办求职电子简历制作比赛。一、大赛主题     展示风采   自信启航二、参赛对象     2017级所有学生三、参赛简历结构组成(pdf格式... (2020-05-29)
艺术学院开展4月就业指导活动——就
为充分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在3-4月期间,艺术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就业指导活动。4月,艺术学院针对2020届12个毕业班分别召开了“就业政策”主题班会,多次邀请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就业专干以及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学院老师对当前全国就业形势、就业市场,疫情冲击的影响等方面分析了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梳理了我院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详细... (2020-04-17)
VIP陪练线上就业宣讲会
(通讯员:孙逸飞)为积累和丰富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音表系在校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企业挖掘人才。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VIP陪练APP于12月5日晚七点在艺术学院y208教室成功召开了宣讲会。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VIP陪练负责人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老师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幽默风趣的语言促进与... (2019-12-06)
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湘江钢琴厂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市场,推动和促进学生就业,我院副书记丁明霞带队走访了湖南省湘潭钢琴厂。旨在了解湖南长沙艺术类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吸收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建设的良好建议。湘江钢琴创立于湖南,致力于成为民族自主钢琴第一品牌,旗下经营进口二手钢琴、品牌有日本原装YAMAHA(雅马哈)、KAWAI(卡瓦依),韩国YOUNGCHANG(英昌)、SAMICK(三益)好鲁格尔(HORUGEL)所罗门SAUJIN.等等知名品牌,... (2019-11-28)
2019年就业走访—长沙市场开拓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市场,推动和促进学生就业,,我院副书记丁明霞带领我院一行人于11月26日走访了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旨在了解湖南长沙的就业情况,并吸收政府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建设的建议。人才中心的李主任表示,“通过这样的渠道,面对面地与学院进行沟通,了解长江大学,还是首次。自2017年以来,长沙市对人才的引进方面都不拘一格,湖南长沙的人才中心对每个大学生发两年的补贴,湖南的学生... (2019-11-28)
环艺11601班就业推进会
为扎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高学院就业质量,11月20日,艺术学院于学院M207召开2020届环艺11601班就业促进大会。学院辅导员梅浩林老师以及环艺11601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上,梅老师结合目前专业的就业摸排情况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进行了分析讲解,指出部分毕业生存在就业主动性、积极性的相对问题。随后,梅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的压力,并提出了一些就业建议。最后,梅老师围绕2020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简历... (2019-11-20)
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北京刘
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10月22日我院邀请北京刘健艺术学校来我院进行创新创业指导。刘健艺术钢琴学校——由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中国区顾问刘健先生创办于2002年。刘健艺术学校是一家具有教育局颁发独立办学资质许可,国内颇具规模的专业钢琴教育机构。刘健艺术钢琴学校”、“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团队”、“魔指精灵(Magic Finger)钢琴”是其三个硬核品牌。18年来,优秀学生不断... (2019-10-22)
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南京小
本着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我院邀请南京小银星艺术团于2019年10月11日来我院对音乐学11601班的班级成员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南京小银星艺术团自2008年6月1日成立以来,多次代表优漫卡通卫视参加各类国内、国外艺术节、文艺演出、并获得多项荣誉。已经成为江苏省少儿艺术培训领域的第一品牌,目前拥有11个教学中心,每年培训输出近3万名小学员。在就业指导会上南京小银星艺术团分校副校长提... (2019-10-11)
共20条  1/2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