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长江大学 “一帮一”行动——艺术类学院互联帮扶拉开帷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 09:38:36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浩林为积极推进同济大学·长江大学“一帮一”系列活动,着力探索优质资源共享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推动就业工作的有效提升,4月9日,我院协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线上召开了第一次就业工作交流网络视频会议。同济大学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彬,我校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红洁、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以及双方就业专干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校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对本院就业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提出了长大艺术类学院存在灵活就业率高、慢就业情况严重、就业期望值偏高等问题,希望同济大学能够利用自身优势从实习岗位、招聘信息的推荐和共享、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研究生报考指导等方面予以支持。

同济大学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彬在交谈中表示,同济大学艺传学院与长大艺术类学院开展“一帮一”系列活动是同济大学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济大学艺传学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分享本校成功的经验与做法,共同努力,一起打好艺术类学院就业攻坚战。

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表示,通过与同济大学艺传学院交流,不仅了解了同济大学特色的办学理念和浓郁的科技学术艺术文化,而且给我们学生教育管理、课程建设和科研工作带来了很多新思路和新方法。她表示,我院将以“一帮一”系列活动为契机,通过两校良性互动,促进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就业工作的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篇“绘美长江”学术讲坛——篆刻艺术学习与鉴赏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生理卫生健康和性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