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工程5月学习安排的通知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5 17:29:14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我院同学的学术思维、提高同学们的论文写作能力,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2021年5月05日在Y210举办了学术论文写作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陈志雄老师出席,进行主讲。

会议伊始, 陈志雄老师凭借自己在学习生涯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阅历,深入浅出的为我院同学讲解如何培养学术思维。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青少年成长(第三辑)》,老师说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广大青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加强对团的工作的领导

会仪中老师说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老师说到要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要将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陈志雄老师并继续讲到,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介绍了远景目标的建议就是这样一步步从草稿开始一步步成立完成,跟我们的学习经历与过程是一样的。

   本次学术讲座旨在开拓学术视野,带领我院同学深入学术论文写作的研究探索,帮助把握培养学术思维的研究方法。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同学学到了不少论文写作技巧,也更加深刻地了解何谓论文写作及如何培养学术思维,丰富的党内知识,受益颇丰。

 


上一篇追寻湘西艺术的足迹——舞蹈系18级采风圆满结束
下一篇长江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