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专题活动——环艺11702班就业指导班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 10:25:58浏览次数:

就业指导专题活动——环艺11702班就业指导班会

 

随着全国高校的扩招,以及近几年的经济发展状况,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的压力日益增大。中国高校教育的不断发展,大学生数量的急剧增加,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也随之日益凸显,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已成为社会热点之一。因此正值五一放假之际,环艺11702班何玉清老师就有关问题开展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首先何老师阐述我们的压力问题,他表明学校为我们争取很大的平台然我们放宽心。另外,让我们的眼光放长远,不要只局限于本地,应要勇于尝试深圳等大城市,我们的机会更多;其次我们可以通过专升本提升自己的学历,找一份轻松的工作,在工作之余提升自己,为自己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然后万老师教我们找到工作以后如何解决住房等问题;最后万老师强调个人安全问题,注意防诈骗,要认真审视每一个工作单位。不要盲目相信某些单位的工资福利。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也表示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清晰了几分,决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的准备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就此,祝福全班同学有个满意的未来!


上一篇长江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下一篇学党史讲党史 悟初心谱新篇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