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讲座——《马太教学法中钢琴演奏
讲座主题:《马太教学法中钢琴演奏的基本原则》主讲人:徐洪教授讲座时间:2023年6月2日 下午2.30讲座地点: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主讲人简介:徐洪,教授,钢琴家。纽约时报曾称他为“拥有辉煌技巧,敏锐的洞察力,并有着无限潜力的中国钢琴家!”曾与阿什肯那齐(Vladimir Ashkenazy)普列特涅夫(Mikhail Pletnev)、賽刚(Yannick Nezet Seguin)、马克•艾尔德爵士(Sir Mark Elder)、列夫斯基 (Frederic Rzewski)等大师... (2023-05-22)
艺术学院邀请陈义文来院讲座
由艺术学院组织的《书籍设计与装帧》讲座于9月30日9:00-10:30在艺术学院M314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书籍设计师、唱片设计师、UNLOOK_lab合伙人陈义文主讲,陈义文以书籍设计为线索,讲述了书籍设计的背景,如何设计一本书这两个部分进行讲解,如何与客户的沟通、再设计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以及一些内幕观点,并通过它们的串联,阐释了书籍设计的意义以及书籍设计的发展历程。此次讲座由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20级... (2021-09-30)
学术讲座——书籍设计与装祯
讲座主题:书籍设计与装祯主讲人:陈义文,北京UNLOOK-lab讲座时间:9月30日上午9:00-10:30讲座地点:M314主讲人简介:陈义文(Alvin Chen)现居北京UNLOOK_lab合伙人,书籍设计师、唱片设计师。从事书籍及唱片设计工作六年,曾参与PRADA荣宅品牌设计、独立担任陈鸿宇2015至2018年间专辑及巡演视觉设计等。现负责《麓客》改版及设计工作、参与《知日》设计工作。目前与多家出版社及歌手保持良好合作关系。2014—2017 XXL STUDIO(... (2021-09-22)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