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班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 09:52:34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班会

——美术11701

(通讯员:梅浩林)艺术学院于528日下午15时,在艺术学院小学对美术11701班进行就业政策与程序的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就业专干梅浩林、毕业班班主任许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许敏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梅老师与班主任许敏老师就就业法规,就业政策,就业程序”给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首先在就业法规中,梅老师介绍了各级政府和学校对毕业生的有关规定。强调了就业步骤程序和就业手续的办理方法。其次是就业政策,梅老师说当下是大学生就业困难的时期,国家也在逐年的加大力度帮助大学生就业,其中就包括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型企业和非公有制单位就业,引进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和国家的一些地方项目。这些政策中都有很大部分的优惠政策面向大学生就业,所以我们一定要对就业有更大的信心。最后在就业程序方面,梅老师在学校和个人两个方面给同学们作了介绍。层次清晰地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的规章制度和一系列得就业程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节课对即将毕业的他们很实用,希望在不明白的情况下多多和老师交流。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组织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审公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