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艺术学院2024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材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第2号)》要求,经过个人申请、材料审核、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认定,现将77名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致电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 0716-8062551,联系人:石苗苗老师。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4年4月18日 (2024-04-18)
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
按照学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我院第一批复试成绩及结果予以公示,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见附件(待学校审核)。拟录取考生须在学院公示结束后1周内,办理好《长江大学2024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发我院张江莉老师收。根据往年情况,存在少量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者新增招生计划,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将根据学院招生计划、专业需求、综合成绩等方面综合考虑,从已通过复试的考生(备选拟录取)中依... (2024-04-03)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通讯员 石苗苗)2023年11月30日,艺术学院全体导师在Y20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会议由梁明明副院长主持。 曹军院长带领全员导师学习了《长江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文件,结合文件对导师们提出了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总体要求,明确导师立德树人的主要职责。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11月30 (2023-11-30)
疫情下的新挑战(一)——《招贴设计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众志成城的中国以超乎寻常的气魄与疫情展开决战。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场上,各行各业同舟共济、各显身手,在全员抗疫时,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们也同样结合大广赛以他们特别的方式来应援着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抗疫的信心。在大三下学期的《招贴设计》课程​,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专业课程的教与... (2020-04-13)
推 免 公 示
根据《艺术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办法》,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拟现推荐等6同学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特此公示。音乐学:胡群  欧阳梦凡  裴杰视觉传达设计:欧阳思琪环境设计:张梦瑶美术学:刘建鑫公示期自即日始3个工作日,即9月16日—9月18日,凡对上述推免同学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艺术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反映。艺术学院2019年9月16 (2019-09-16)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文件精神,为确保推荐免试直升研究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推免生的选拔质量,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特制订如下细则:一、领导小组组长:王学峰副组长:彭琛马春明成员:曹军聂贞萍向文刘波曹彦莉付磊王荣梁明明刘戈金晶叶芳 饶婷婷白丹王柯 邹敏许多军张维 许敏周松竹欧阳尚海李科王诗彦赵文明涂光璨秘书:石苗苗张广沙二、推免条件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处分。2.诚实守信,学... (2019-09-10)
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是研究生多元招生录取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有效手段。推荐的学生应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创新意识强,具有培养前途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艺术学院实际,特制定硕士学位(美术、设计)推免考核流程。考核成员:美术组:许敏周松竹... (2019-09-10)
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是研究生多元招生录取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有效手段。推荐的学生应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创新意识强,具有培养前途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艺术学院实际,特制定硕士学位(音乐)推免考核流程。考核成员:马春明聂贞萍向文刘波付磊... (2019-09-10)
艺术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扩大我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促进青年学生对艺术学科学习和研究的兴趣以及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特筹划举办艺术学院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一、夏令营活动组织领导小组组长:刘波 周胜美副组长:刘戈 曹军 马春明组员:张广沙 欧阳尚海 彭琛 陈志雄秘书:石苗苗二、夏令营时间与活动内容(一)6月5日... (2019-05-23)
长江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
长江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学院名称:艺术学院 (加盖院系公章)序号学院名称答辩学生类型(全日制博士、全日制硕士或在职硕士)答辩学生人数答辩时间(例子:5月16日上午9:00-11:00)地点校区(武汉蔡甸校区、荆州东校区、荆州西校区、荆州沙市校区等)1艺术学院全日制硕士(音乐、舞蹈)94月25日上午8:30-下午3:00Y209荆州东校区2艺术学院全日制硕士(美术、艺术设计)114月25日下午2:00-5:00Y210荆州东校区 (2019-04-19)
共17条  1/2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