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学习

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4年4月5日上午,在荆州市沙市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烈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江莉老师带队,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走进烈士陵园,… (2024-04-06)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
11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Y207会议室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马小佼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主… (2023-11-21)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
10月23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Y207会议室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马小佼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 (2023-10-24)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9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Y207会议室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马小佼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牢牢把握新疆… (2023-09-18)
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艺术学院于9月9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2023-09-11)
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9月9日下午,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杜国锋、成员童虹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小佼做全… (2023-09-11)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深化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9月4日,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集中… (2023-09-05)
艺术学院召开廉政座谈会
8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Y207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家属代表、党员教师代表,非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 (2023-08-30)
强化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防线——艺术学院深入开展…
(通讯员:刘磊)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进“清廉长大”建设,艺术学院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 (2023-08-23)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8月集中学习
8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Y207会议室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马小佼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 (2023-08-18)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集中学习
7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Y207会议室开展7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马小佼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 (2023-07-28)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集中学习
6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Y207会议室开展6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 (2023-06-21)
院长曹军为全院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我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深化学生… (2023-06-09)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集中学习
5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Y207会议室开展5月集中学习。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会上,根据校党委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3-05-25)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5月15日,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十四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和… (2023-05-16)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5月15日,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十二、十三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与《习近… (2023-05-16)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艺术学院于5月12日至5月14日组织党员教职工赴湖南韶山、长沙… (2023-05-15)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5月11日至12日,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十、十一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与《… (2023-05-15)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5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八、九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与《习近平新… (2023-05-11)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5月8日至9日,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六、七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与《习近… (2023-05-10)
共79条  1/4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