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关于拟推荐高赟等102名共青团员为艺
结合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经由学院相关团支部研究确定,报学院分团委审核同意,拟推荐高赟等102名共青团员为艺术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现在全院师生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在公示期间,根据公示对象的工作生活学习表现、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等相关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学院分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公示时间: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6日(5天)。如... (2024-03-12)
关于 杨芷若 等 26 名同志预备党员拟
经过党支部对预备党员1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支部委员会会研究确定,报艺术学院分党委审查同意,将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 杨芷若 等 26 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特在 全院 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通过来电、来函向艺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不符合... (2023-11-24)
关于拟推荐唐佳慧等132名共青团员为
结合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经由学院相关团支部研究确定,报学院分团委审核同意,拟推荐唐佳慧等132名共青团员为艺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现在全院师生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在公示期间,根据公示对象的工作生活学习表现、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等相关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学院分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公示时间:2023年9月15日-2023年9月22日。如有异议,... (2023-09-15)
关于周慧等31名同志预备党员拟转正的
经过党支部对预备党员1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报学院分党委审查同意,将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 周慧 等 31 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特在 全院 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不符合党员条件、... (2023-05-14)
关于拟确定赖钰凌等26名同志为发展对
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经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团员通过团组织推优),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报分党委备案后,拟确定  赖钰凌   等 26 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特在 艺术学院 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通过来... (2023-04-01)
关于李梦玲等3名同志预备党员拟转正
经过党支部对预备党员1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支部委员会会研究确定,报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审查同意,将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 李梦玲 等  3  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特在 艺术学院 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 (2023-03-31)
关于拟推荐刘蕴孜等77名共青团员为艺
结合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经由学院相关团支部研究确定,报学院分团委审核同意,拟推荐刘蕴孜等77名共青团员为艺术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现在全院师生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在公示期间,根据公示对象的工作生活学习表现、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等相关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学院分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公示时间:2023年3月24日-2023年3月28日(5天)。如有异议... (2023-03-24)
关于拟确定关海珊等4名同志为发展对
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经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团员通过团组织推优),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报学院分党委备案后,拟确定关海珊等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通过来电、来函... (2023-03-20)
关于拟确定(或认定)胡慧玉等167名
经党员和群众推荐、团组织推优,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报分党委(党工委)备案,拟确定(或认定)胡慧玉等167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特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本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公示时间:2023年3月21日至2... (2023-03-20)
关于拟推荐胡慧玉等163名共青团员为
结合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经由学院相关团支部研究确定,报学院分团委审核同意,拟推荐胡慧玉等163名共青团员为艺术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现在全院师生范围内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在公示期间,根据公示对象的工作生活学习表现、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等相关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学院分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17日(5天)。如有异... (2023-03-13)
共43条  1/5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