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聘简章—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开启20
  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开启2020届实习生招募之旅成就自我,创造价值  碧桂园集团介绍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20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我们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高科技的应用,让我们成为了绿色生态智慧建筑的建造者,我们首创立体分层现代都市建筑——森林城市,被《福布... (2019-10-29)
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北京刘
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10月22日我院邀请北京刘健艺术学校来我院进行创新创业指导。刘健艺术钢琴学校——由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中国区顾问刘健先生创办于2002年。刘健艺术学校是一家具有教育局颁发独立办学资质许可,国内颇具规模的专业钢琴教育机构。刘健艺术钢琴学校”、“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团队”、“魔指精灵(Magic Finger)钢琴”是其三个硬核品牌。18年来,优秀学生不断... (2019-10-22)
招聘简章——VIVO
​ (2019-10-16)
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南京小
本着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我院邀请南京小银星艺术团于2019年10月11日来我院对音乐学11601班的班级成员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南京小银星艺术团自2008年6月1日成立以来,多次代表优漫卡通卫视参加各类国内、国外艺术节、文艺演出、并获得多项荣誉。已经成为江苏省少儿艺术培训领域的第一品牌,目前拥有11个教学中心,每年培训输出近3万名小学员。在就业指导会上南京小银星艺术团分校副校长提... (2019-10-11)
2019年就业走访—北京市场开拓
为大力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培育与拓展工作,加大力度在省外市场拓展和市场调研上,扎稳省内就业市场,面向省外就业市场,紧密结合学生专业特点,与就业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志雄老师于2019年9月12日随队走访了北京IBM公司中国分部,该公司是一家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和业务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公司,陈老师此次一行对毕业生未来就业市场借鉴了宝贵经验,为毕业生毕业去向,就业方向,... (2019-09-19)
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天籁艺术学
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天籁艺术学校近年来我院就业工作坚持从社会需求出发,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市场调研。2019年8月5日我院就业专干梅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市场走访,同企业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良好交谈并获得了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出的一些友好建议。天籁艺术学校作为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舞蹈家协会、湖北省音乐舞蹈家协会特约考点在办学上面具有一定的高度和水平,该企业表示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 (2019-08-14)
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天籁艺术学校
​近年来我院就业工作坚持从社会需求出发,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市场调研。2019年8月5日我院就业专干梅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市场走访,同企业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良好交谈并获得了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出的一些友好建议。天籁艺术学校作为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舞蹈家协会、湖北省音乐舞蹈家协会特约考点在办学上面具有一定的高度和水平,该企业表示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以及社会能力表示认可和赞同表示要继... (2019-08-06)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互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一、大赛主题: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二、大赛目的和任务旨在深化我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长江大学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 (2019-06-04)
就业指导活动——舞蹈11501班就业促
就业指导活动——舞蹈11501班就业促进大会为了给予即将2015级同学更多的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拓展求职视野、准确自我定位,更自信地步入职场,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就业指导暨大会于5月29日在艺术学院M311召开。学院辅导员梅浩林老师以及舞蹈11501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级就业指导大会。会议上,梅浩林老师从就业形势、求职过程、应聘心态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他鼓励大家积极转变心态,树立多元化的就业思维,做好自我定位、... (2019-05-30)
就业指导活动——美术11501、美术115
就业指导活动——美术11501、美术11503班就业促进大会为了促进学院就业工作,艺术学院积极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动员会,鼓励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副书记马春明提出,全院要统一思想、端正认识、全员动员、促进就业,要求系主任、班主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毕业班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鼓励学生树立求职自信心,积极... (2019-05-30)
共119条  2/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