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南京小银星艺术团来院进行就业指导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 22:47:27浏览次数:

本着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我院邀请南京小银星艺术团于2019年10月11日来我院对音乐学11601班的班级成员进行就业创业指导。

南京小银星艺术团自2008年6月1日成立以来,多次代表优漫卡通卫视参加各类国内、国外艺术节、文艺演出、并获得多项荣誉。已经成为江苏省少儿艺术培训领域的第一品牌,目前拥有11个教学中心,每年培训输出近3万名小学员。

在就业指导会上南京小银星艺术团分校副校长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就业创业的见解,并对未来创业市场做出了客观的解说,对于如何找工作,如何创业、怎么更好地加强信息沟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分析,同学们也深有体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道路。

会后,南京小银星资深教师王老师对企业做了大概介绍并且分享了他对艺术团成功的理解和见证。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同学们就业创业的意识得到增强、每一位同学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助推学子们在人才市场上施展才华,勇于创新。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上一篇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北京刘健艺术学校来院进行就业指导
下一篇2019年就业走访—北京市场开拓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