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天籁艺术学校​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6 10:26:50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院就业工作坚持从社会需求出发,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市场调研。2019年8月5日我院就业专干梅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市场走访,同企业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良好交谈并获得了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出的一些友好建议。

天籁艺术学校作为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舞蹈家协会、湖北省音乐舞蹈家协会特约考点在办学上面具有一定的高度和水平,该企业表示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以及社会能力表示认可和赞同表示要继续同我院合作,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我院就业专干梅浩林老师临行留影纪念并祝愿该企业越来越好。


上一篇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天籁艺术学校
下一篇关于举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