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北京刘健艺术学校来院进行就业指导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 22:57:55浏览次数:

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10月22日我院邀请北京刘健艺术学校来我院进行创新创业指导。

刘健艺术钢琴学校——由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中国区顾问刘健先生创办于2002年。刘健艺术学校是一家具有教育局颁发独立办学资质许可,国内颇具规模的专业钢琴教育机构。

刘健艺术钢琴学校”、“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团队”、“魔指精灵(Magic Finger)钢琴”是其三个硬核品牌。18年来,优秀学生不断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上音附中及附小、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刘健艺术学校专注于儿童钢琴教育,时刻秉承着“保持初心、坚持匠心、满怀爱心”的理念,致力打造亚太首屈一指的儿童钢琴教育品牌,跻身行业前列。

会议开始后,刘健艺术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就业,创业对在校大学生的重要性,接着又给同学们讲解了现实中创业艰辛并结合刘健艺术发展壮大的历程进行分享,在听完这些创业就业的故事,同学们感触颇深,大家互相讨论关于就业创业的心得,互相交流讨论自己的创业创新梦想以及自己的未来规划。同时,在宣讲过程中,刘健艺术学校的韦校长还分享了他本人学生期间班级如何通过搜集信息,同学间互相交流而成功就业的一些心路历程。

会后刘健艺术对部分兴趣浓厚的学生进行了私下沟通。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就业创业的意识,还提高了每一位同学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助推有意创业的学子们施展才华,勇于创新。


上一篇环艺11601班就业推进会
下一篇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南京小银星艺术团来院进行就业指导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