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活动——舞蹈11501班就业促进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 20:53:16浏览次数:

就业指导活动——舞蹈11501班就业促进大会

为了给予即将2015级同学更多的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拓展求职视野、准确自我定位,更自信地步入职场,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就业指导暨大会于5月29日在艺术学院M311召开。学院辅导员梅浩林老师以及舞蹈11501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级就业指导大会。

会议上,梅浩林老师从就业形势、求职过程、应聘心态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他鼓励大家积极转变心态,树立多元化的就业思维,做好自我定位、明确企业需求与自我需求、善于挖掘自身优势,展现出属于艺术学院大四应届毕业生应展现的良好风貌。同时他提醒大家要注意就业安全,甄别信息来源,远离求职陷阱;要诚信就业,慎重签约。最后,梅老师祝愿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开启人生新篇章。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对2015级同学们就业工作的一次重要指导,为同学们扫除就业盲区,对于就业面试中的实战技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他们能在就业路途中走得更加自信从容。会后梅浩林老师将对班级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动态跟踪,随时针对同学提出的各种就业问题答疑解惑,确保班级每位同学都能顺利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



上一篇关于举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篇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来院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培训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