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艺术学院第五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我们是东校区第十栋学生公寓C区219寝室,由相同专业不同地域的同学组成的混合寝室。4名成员中分别自于河北廊坊、山东淄博、湖南益阳、山西太原。堪称是鱼龙混杂的4人组合,但是我们都来自于艺术学院音乐11703班,拥有同样的梦想。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时尚”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 (2019-03-26)
王丽君 巫锡银 龙鹏三名同学“澄怀味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3月20日下午3点半,王丽君、巫锡银、龙鹏三名同学“澄怀味象”毕业展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展厅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波,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戈、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梁跃教授;指导老师彭琛老师、周松竹老师、张静老师、陈晨老师;特邀嘉宾刘明才老师、黄文权老师等。开幕式上刘戈老师对本次画展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和祝福,“澄怀味... (2019-03-22)
2019定格光影摄影大赛决赛
2019年3月8日下午7点,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定格光影摄影线下讲解大赛于艺术学院Y210举行。本次比赛由艺术学院学生会新闻与网络部举办,与会的评委有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夏帆、新闻与网络部全体成员。比赛伊始新闻与网络部部长吴任对本次比赛的规定进行宣读并感谢到场的选手和评委们,接着由主持人陈渊宇宣布本次比赛的比赛形式,入围决赛的选手们依次上台对照片的内容以及所表达的内涵进行讲解,通过选手们的讲解我们对作品有了更深... (2019-03-09)
静听清泉石上流 ——李静钢琴与声乐
(通讯员:陈渊宇)歌声使人陶醉,音乐让人升华。2019年1月10日李静钢琴与声乐合作艺术音乐会在长江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整场音乐会由李静老师同我院经验丰富的声乐教师完成,内容精彩,振奋人心。音乐会伊始,由孙立和李静老师带来的《我住长江头》就获得了观众的连连喝彩。随着音乐会的展开,观众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接下来王荣老师带来的《春江花月夜》更是给人一种美的享受。歌声如天籁,琴声如流水,在付磊和李静老师带来... (2019-01-11)
共214条  22/22 
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