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为营造我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升我院全体学生对国家安全教育的理解与领悟。近期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领之际,我院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我院各班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深入理解了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及... (2019-04-19)
艺术学院第八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王丽君,女,1998年1月出生于江西吉安,汉族,是艺术学院美术11501班学生。目前学业绩点3.63,专业成绩为年级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并获得湖北省,江西省组织的多项省级,市级,校级绘画竞赛奖项。作为长大学子,入校以来,我谨记“长大长新”的校训,在生活中践行“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风,勤于思考,拼搏进取,积极向上,曾担任过长江大学书画协会国画授课组组长,... (2019-04-16)
艺术学院第八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我们是东校区学生公寓十号楼c区211寝室,四名成员都是由艺术学院音乐学11702班的同学组成。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制订了轮流的值日表。为了保证寝室的良好环境,我们时刻整理个人的区域。为了提现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美的装饰。既体现了每个人的风格,又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我们严格遵守寝室的规章制度,不私拆撕拉电线,从不违章用电,从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无夜不归宿的现象。生活简朴,节约用水用电。我们... (2019-04-16)
艺术学院第七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我们是东校区学生10号公寓C区222寝室,由不同专业的同学组成的混合寝室。4名成员中2人来自于艺术学院2017级音乐11703班,1人来自于艺术学院2017级音乐11702班,一人来自艺术学院2018级舞蹈11801班。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其次,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干净整洁、艺术氛围浓厚。我们严格遵守学校... (2019-04-09)
艺术学院第七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我叫廖玉静,来自江西九江,现为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11502班的一名大四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曾先后担任长江大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干事,《长大青年》杂志社美编部部长,长江大学话剧社演员部部长,艺术学院辩论队成员,长江大学图书馆志愿者等。曾先后多次获得院级专业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部长”等荣誉称号。2015年9月我以优异... (2019-04-09)
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通讯员报道)2019年4月2日上午,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丁凡秘书长、宋慧文副秘书长应邀来我院指导艺术硕士教育培养工作。两位专家在院领导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艺术学院美术展厅、音乐厅以及舞蹈排练室,观看了艺术硕士研究生专业展示。上午10点,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主持。座谈会首先由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致欢... (2019-04-03)
艺术学院第六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我们是东校区校内10栋c区213寝室,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组成的混合寝室。4名成员中2人来自音乐学11702班1人来自舞蹈11802班1人来自音表11701班。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 (2019-04-01)
艺术学院第六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大家好,我叫李萌,是一个乐观、积极、自信的姑娘。是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舞蹈11601班的一名大三学生。我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我自己。思想政治本人思想端正,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在业余时间学习有关理论和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二、训练经历我的专业是舞蹈学。从高一开始便成为一名艺术生,那时的训练... (2019-04-01)
学在长大,当是最美芳华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思想大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增强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2019年3月,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会议。‍​我院各团支部从学生个人、寝室、班级、学院、学校五个层面开展讨论,讨论内容触及到“为谁学习”、“怎样学习”、“学习的动力何在、目标是什么”、“如何做到全体学生的全面进步”等深层次问题。会... (2019-03-27)
艺术学院第五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何健,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张家口人,毕业于张家口市第二中学。艺术学院美术学11502班学生。一、政治思想本人政治思想素质良好,理想信念坚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于2016年11月30日,在长江大学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积极履行党员的义... (2019-03-26)
共214条  21/22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