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定格光影摄影大赛决赛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9 23:39:48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下午7点,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定格光影摄影线下讲解大赛于艺术学院Y210举行。本次比赛由艺术学院学生会新闻与网络部举办,与会的评委有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夏帆、新闻与网络部全体成员。

比赛伊始新闻与网络部部长吴任对本次比赛的规定进行宣读并感谢到场的选手和评委们,接着由主持人陈渊宇宣布本次比赛的比赛形式,入围决赛的选手们依次上台对照片的内容以及所表达的内涵进行讲解,通过选手们的讲解我们对作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评委们也被作品中的韵味所折服,赛场上掌声不断。本次定格光影摄影大赛倡导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3490B

此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摄影的热情,去发现身边的美丽瞬间,并为爱好摄影的艺院学子提供了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表现创意的平台。




上一篇王丽君 巫锡银 龙鹏三名同学“澄怀味象”作品展
下一篇静听清泉石上流 ——李静钢琴与声乐合作艺术音乐会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