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清泉石上流 ——李静钢琴与声乐合作艺术音乐会隆重举行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 11:14:14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歌声使人陶醉,音乐让人升华。2019年1月10日李静钢琴与声乐合作艺术音乐会在长江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整场音乐会由李静老师同我院经验丰富的声乐教师完成,内容精彩,振奋人心。

音乐会伊始,由孙立和李静老师带来的《我住长江头》就获得了观众的连连喝彩。随着音乐会的展开,观众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接下来王荣老师带来的《春江花月夜》更是给人一种美的享受。歌声如天籁,琴声如流水,在付磊和李静老师带来的歌剧《魔王》中,钢琴伴奏模拟马蹄疾奔的节奏贯穿全曲,低音奏出的风声描绘出夜幕中的森林冷风飒讽、咄咄逼人的情景,烘托出沉闷恐惧的气氛,演唱者急切而生动地叙述更是将此次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会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在李静、田贻华、曹彦莉、王荣、周楠、付磊、梁明明、孙立八位老师带来的《一杯美酒》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全体起立为演职人员送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丰富的曲目选择不仅体现出了此次音乐会集中西方音乐文化之大成的艺术水准,也让听众在曼妙琴音中也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音乐会也展现出我院在音乐教育上强大的师资力量,彰显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陈渊宇)

(图片:张馨予)


上一篇2019定格光影摄影大赛决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