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报告”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 09:12:42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5日下午15点,全国高校抗疫大课堂邀请了钟南山院士给全国高校学生上一堂科学防疫大课,题目为“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报告。

此次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报告及时地解答了部分大学生心存的困惑和疑虑,使学生对两年多来抗疫取得的成就有了全面的认识,对Omicron的生物学特征、致病性以及全国范围第二波疫情的特点有了大致的了解。针对在大学教学环境中,如何使学生加强个人防护这个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钟南山院士也给出了明确可靠的答案。特别是他提出加强个人防护的8条建议,对当下师生如何从容应对疫情具有非常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相信年过春来,定会百花盛开!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疫情之下的艺术实践课程新模式——“绘美长江”系列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