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艺术实践课程新模式——“绘美长江”系列学术讲座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 09:22:13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雨)写书的人,和读书的人之间只有赤诚以待一条路;要么狭路相逢,一个掏心,一个掏肺,要么干脆不必遇见;不负每一个读书的人;也不负每一个写书的人。

因此,为了培养学生在疫情环境之下对艺术的领悟,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邀请了王鲁光教授来担任读书人与写书人之间的“结合桥梁”。

王鲁光,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设计系主任,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发表CSSCI期刊论文多篇,主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山东省教育厅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山东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横向课题研究项目等十余项,个人并指导学生获各类专业赛事奖项数百人次。出版教材:《Photoshop写实绘画技法从入门到精通》、《Photoshop插画创作从入门到精通》、《素描基础教程》、《数字插画实战:人像创作30例》、《数字插画实战:场景创作30例》、《Photoshop写实绘画技法从入门到精通》第二版、《数字插画基础教程》、《Photoshop插画创作案例教程》。


上一篇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报告”
下一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莅临学院开展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调研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