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2 10:27:50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音乐厅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就学生返校工作、考风考纪教育、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副院长梁明明就研究生工作、对外演出、科研项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彭琛强调了期末考试、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副院长马春明对假期教室修缮,设备采购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院长曹军就教职工岗位聘期考核、疫情防控等工作向老师们作了提醒;党委书记王学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同志在全校中层干部上的讲话精神和《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王学峰对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准备,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谋划,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报告”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