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中学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9 17:48:45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同志主持。

会上,王学峰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开展向郭兵、甘辉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学习资料并展开讨论。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集中学习
下一篇艺术学院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