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集中学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3 16:59:22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同志主持。

会上,王学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王学峰布置了自主学习任务,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有关章节。他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每天主动学习《学习强国》等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就2023年1月13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集中学习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