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 15:58:42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磊)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艺术学院组织师生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对江泽民同志的逝世深表悲痛。

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他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直播结束后,观看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中学习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