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集中学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 10:23:40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学峰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等学习资料并展开讨论。



上一篇艺术学院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