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集中学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 09:43:17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Y207会议室开展9月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学峰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学习资料并展开讨论。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集中学习
下一篇我院组织学习小组线上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