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2024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材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第2号)》要求,经过个人申请、材料审核、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认定,现将77名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致电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 0716-8062551,联系人:石苗苗老师。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4年4月18日 (2024-04-18)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3级设计学类专业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2019〕260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艺术学院2023级设计学类本科生进行专业分流,现将分流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14日。如有异议,请联系艺术学院教研办张老师,办公电话:0716-8062551。2023级大类专业分流学生名单序号学院学号姓名原专业原班级现专业现方向现班级1艺术学院202****820何思甜设计学类设计类12302环境设计环... (2024-04-12)
艺术学院2024年师范生“三笔字”比赛
    (通讯员石苗苗)为了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更好地引领艺术学院师范专业学生夯实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对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和认同。3月18日至4月7日,艺术学院举办了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4年“三笔字”大赛作品征集。4月9日,学院邀请美术学教研室的资深教师担任评审委员,对这些学生作品进行评审。作品来自艺术学院三个师范专业的同学,作品字迹工整、风格多样,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书法功底和开阔... (2024-04-09)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3级设计学类专业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2019〕260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订2023级设计学类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如下:一、分流原则1.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依据成绩绩点,择优选择,统筹规划,开展专业分流工作。2.综合考虑学科专业发展、教学资源有效利用、教学活动组织实施等因素进行分流。3.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透明、... (2024-04-08)
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
按照学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我院第一批复试成绩及结果予以公示,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见附件(待学校审核)。拟录取考生须在学院公示结束后1周内,办理好《长江大学2024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发我院张江莉老师收。根据往年情况,存在少量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者新增招生计划,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将根据学院招生计划、专业需求、综合成绩等方面综合考虑,从已通过复试的考生(备选拟录取)中依... (2024-04-03)
艺术学院2024年学术报告(一)
(2024-03-26)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
 为做好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等有关文件和要求,在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院复试(线下)工作方案。一、复试工作原则按照“科学选拔、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原则,认真执行国家、省和学校政策规定,狠抓复试和录取两个环节,深化信息 公开,严守... (2024-03-18)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3级本科生春季转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发〔2019〕260号)文件以及本科生院《关于2023级普通本科生春季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艺术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我院于3月10日至11日组织了对拟转入学生的面试。综合学习成绩与面试成绩,经我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现将拟接收名单公示如下:序号姓名学号拟转入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备注1方丽娜2023****92设计学类87.3 1院内转2... (2024-03-13)
艺术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根据《关于举办长江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本科生院通知〔2024〕5号)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于2024年3月中下旬举办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预赛),竞赛方案如下:    一、比赛宗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通过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 (2024-03-10)
艺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
经学院各系评选推荐、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艺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总共17人,现予以公示:饶婷婷  朱波  田泓 毕欢  刘波  梁明明  森彦莹  孙鹏飞  甘露  李婧  罗春蕾  张大庆  欧阳尚海  佘思琦  张硕  欧阳杰  张江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4年1月17日 (2024-01-17)
共209条  1/21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