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年学术讲座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9 16:08:06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空间重构——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的参赛指导与探讨

讲座专家:何雨清 (长江大学 艺术学院)

讲座时间:2019411 14:00-17:00

讲座地点:艺术学院 m414

内容介绍:随着经济发展和城镇化运动的浪潮,我国城乡规划布局将面临巨大的变革。自然空间、生态空间、公共空间、文化空间越来越成为学术界关注的焦点。各大国际景观竞赛也将目光锁定于此,审时度势,把空间重构定为本年度研究主题,旨在从风景园林视角来诠释、征集尊重自然规律和城镇化进程的空间重构优秀案例,向全行业推广。该主题涵盖广泛,包括时下热门的乡村振兴、产业新城、城市新区、街区更新、旧城改造、文化创新等领域。如何进行有效的参赛题目选择,有待进一步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简介: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师。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风景园林委员会(ACSCLA)委员,世界华人美术教育协会委员,社会美育联盟委员,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9学术讲座(三)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7年学术讲座(六)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