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9学术讲座(七)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 13:02:22浏览次数:

主 题:声乐教学中的演唱技巧与风格研究

主讲人:美国印第安纳波尔州立大学音乐学院 钟玫 教授

时 间:2019年6月6日下午两点半

地 点: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

钟玫教授简介:

女高音歌唱家,美国印第安纳州鲍尔州立大学音乐学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博士学位(DMA),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硕士学位(MFA)。现任美国音乐协会国际音乐大会筹办委员会委员。钟玫师从美国著名声乐指导艺术家约翰·伍斯特曼(John Wustman), 曾在美国20多个州举办过100多场独唱音乐会,在 《蝴蝶夫人》, 《卡门》 和《修女》等歌剧中担任女高音主角, 并多次在交响乐与合唱大型曲目音乐会中担任独唱和领唱。 她还经常应邀担任声乐比赛评委。钟玫著述颇丰,出版的书籍和唱片曾先后受到美国国家声乐杂志的肯定和赞赏。 她先后50多次在美国和欧洲的多个国家的学术会议上演唱,并发表科研进展报告。2002年获美国爱达荷州大学杰出大师奖; 2007年获美国印第安纳鲍尔州立大学杰出创意奖。钟玫已被列入美国艺术家名人录,美国教育家名人录,美国妇女名人录和美国名人录。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9学术讲座 (八)
下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9学术讲座(三)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