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 16:23:19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同志,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同志一行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和科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曹军就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团队与成绩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当前的主要困难。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从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日常风险排查和监督检查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主要做法。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简要发言。

最后,敖廷华对艺术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党建要强化引领;二是发展要对标一流;三是学科要有特色;四是人才要优化结构;五是安全要守底线。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共同实现学校宏伟蓝图。



上一篇院校“联姻”,协同发展——校纪委书记刘靖君带队走访潜江市优秀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篇艺术学院舞蹈系开展专题学术讲座(三)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