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联姻”,协同发展——校纪委书记刘靖君带队走访潜江市优秀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 10:04:30浏览次数:

院校“联姻”,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确保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5月12日,校纪委书记刘靖君带队走访了潜江市优质生源中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凌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喜成、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等一行陪同走访。

在潜江中学走访交流中,刘书记从学校目前发展现状、校区分布、院系设置、校企合作、招生录取、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老师生动而全面的介绍了长江大学是一所勇于担当的大学、是一所盛产英雄的大学、是一所学养深厚的大学、是一所人才辈出的大学,是一所值得拥有的大学。希望高中师生能进一步了解长江大学,知晓长江大学良好发展状况,鼓励考生踊跃报考,“长大了上长大”!同时也真诚欢迎高中师生走进长江大学、实地了解长江大学。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中学一线老师们也从考生和考生家长实际出发,非常诚恳的就我校、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力推进提出了诸多优秀的建议。同时,老师们也就目前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如何更好填报志愿、如何分年级针对不同学生特点,利用长大优势资源分层分步做好招生宣传的长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不仅与生源地建立了深度的合作,交流了感情,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后期提高生源质量和数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也将进一步通过深化优秀生源共建基地、招生政策专题宣讲、建立招生答疑咨询微信群等途径,努力让更多高中师生对学校、学院办学情况有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为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提供可靠保障。



上一篇艺术学院节目亮相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