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美协主席郑启雄受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 09:23:46浏览次数:

(通讯员:岳进)5月13日,荆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郑启雄受邀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丝网版画——教学与商业运用》的专题讲座。郑启雄热情洋溢、亲切生动的演讲,让教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他毫无保留的为我院师生分享他的艺术人生和他人生的艺术,也分享了他的艺术趣事和艺术经验,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引导启发我院学子做人和做艺应该秉持正确的态度——无论在生活还是艺术中都要有责任、有担当、有格局、有情怀,有梦想、有毅力、有魄力、有创意,有追求,精神的追求比物质的追求更可贵。

郑启雄还与我院学子一起探讨了热点问题——专业学习和赚钱谋生的关系,他告诫同学们,学习不能急于求成,不能急功近利,不要相信暴富的神话,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积累,厚积才能薄发才能把握机遇。他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和手艺去创业,只要对生活有真感受、对市场明以洞察,对理想和目标有锲而不舍的追求,以平常心去苦练内功,水到渠成就能走向成功。

两个小时的讲座气氛十分热烈,讲座结束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纷纷与郑启雄合影留念,表达崇敬与感谢。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0年考研表彰暨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鄂湘豫粤陇五省中青年20家书法邀请展在艺术学院开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