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湘豫粤陇五省中青年20家书法邀请展在艺术学院开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 09:48:24浏览次数:

5月1日,由艺术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墨会荆州’鄂湘豫粤陇五省中青年20家书法邀请展”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荆州市文联党委书记黄道培,荆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萧翰,7名参展书法家、从湖北各地赶来观展的书法爱好者等参加开幕式。

据介绍,此次书法邀请展是荆州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较大、特色鲜明的一次书法展览,旨在使社会各界更加注重书法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上一篇荆州市美协主席郑启雄受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大春潮”艺术体育节篮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