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年考研表彰暨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 10:07:34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浩林)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考研学子的热情,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我院于514日下午在音乐厅举了2020年考研表彰暨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院长曹军,副院长彭琛,副书记丁明霞以及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进行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之后,考取湖北工业大学的视传11701班涂东同学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与台下同学进行了分享。美术11703班的欧阳慧同学则将自己保研成功的经历概括为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加上恰当的复习材料。音表11701班的徐子涵同学重点讲述了自己考研调剂并成功被新疆石河子大学录取的经历,而考取本校研究生的音乐11701班黄慧同学则专门就英语学习给大家做了分享。

会上,副院长彭琛老师就考研方面如何选择学校、专业、科目以及如何复习备考等内容进行了考研动员。院长曹军教授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希望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秉承发展第一的原则,把心动兑现为行动,树立坚定而明确的目标,排除万难,通过努力争取如愿踏上通往考研成功的殿堂。


上一篇我院赴荆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荆州市美协主席郑启雄受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