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术系多名教师入选新一届荆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0 09:50:33浏览次数:

819日,荆州市美术家协会第五次全体代表大会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列主义会议厅顺利举行,大会总结了上届工作成果,选举第五届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主席团、理事、秘书处成员,安排布置协会今后的工作。

我院美术系多位老师到会并入选为理事会成员,其中梁跃教授获荆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周松竹、岳进、彭琛老师担任荆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晨老师为荆州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马可、张静、涂光璨、陈锟老师为荆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积极参与市美协活动,为今后我院开放办学、服务社会,展现师生风采、提升办学质量,提供了丰富的契机和良好的平台。

 


上一篇重返校园倒计时 我在艺院等你来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