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 15:17:28浏览次数:

611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与会。

会上,学工办辅导员张琳涓老师汇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方案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对异常情况处置流程、跨区域活动流程、云毕业典礼流程和行政人员工作流程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随后,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根据冯征校长提出的“凡事三有”理念,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毕业生返校与离校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落细返校与离校工作方案。紧紧把握每个关键环节,要做到信息数据严格筛查、计划方案严格落实、返校流程严格执行、到校学生严格管理,做到部门无漏洞,个人无差错。同时,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返校与离校工作,密切配合,尽职尽责;要用心用情,以细心周到的服务全面保障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情感,安全、文明、平稳、有序地离校。

 


上一篇我院美术系多名教师入选新一届荆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原创MV《民心安天下》在荆州日报客户端发布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