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园倒计时 我在艺院等你来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9 10:18:19浏览次数:

漫长的假期临近尾声,秋天悄然来临,同学们也迎来了新的学期。回首过往数月时光,寒冬凛冽,疫情肆虐,而今归期已定,盼君归来。

秋季飘荡芬芳,瓜果纷纷吐香。美丽的校园又将焕发勃勃生机。829日,是我校本科学生返校报到的第一天。从28日早上730开始,我院身穿红色马甲的“超级服务团”就到达了报到地点,分别在南门,东门和人才公寓等候报到的同学们,用热情的服务欢迎同学们归来。为了确保返校查验的平稳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将佩戴好口罩,在校门前各司其职,为返校的同学们做好测量体温、个人消毒、入校登记等事项,一切都按照之前的周密部署进行。

别样的重逢,别样的相聚,用特殊方式开启新的学期,饱含着学校的精心筹备与各方人员的艰辛付出。疫情还未完全过去,日常防护必须常挂心头,我们必将拨开疫情阴霾,共享春暖花开!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我院美术系多名教师入选新一届荆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