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第一次会议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 13:34:28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更好的动员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的合作力量,发扬我院团属(指导)组织认真做事、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我院于2019年7月2日下午4点在教室Y210举行了2019届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隋燃主持,辅导员张琳涓、梅浩林及兼职辅导员荣雪、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14D59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隋燃向全体学生干部释读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由2018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夏帆为优秀部长干事颁发奖状以示鼓励。接着从主席团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用自己高度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人,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学生会办的越来越好。同时,2018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夏帆、2019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吴任及主席李嘉伟依次上台,他们结合以往的工作经历对团属(指导)学生组织日后的发展方向和要求做了详细阐述,告诫各位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摒弃不良作风,坚持服务同学。最后辅导员梅浩林、兼职辅导员荣雪以及辅导员张琳涓对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做出了讲评指导,要求各位干部要勿忘初心,换位思考,在艺术学院树好标杆做好带头。只要大家用心经营,那么在团学组织就一定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美好结果。

1226D

这次会议确立了各部门的职务,明确了奋斗目标,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是团属(指导)学生组织工作一个良好的开端。让团属(指导)学生组织更加团结更加努力,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会越来越好,一起加油吧!

1425A

(编辑:陈渊宇)

(图片:朵仁娜)


上一篇艺术学院2019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2019-2020学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