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 23:19:23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6月25日下午,2019-2020学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竞选大会在艺术学院教室Y210举行,张琳涓、张江莉、梅浩林三位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鲍成龙、吴迪、全体竞选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15007

本次大会采取演讲形式,来自各个部门的竞选选手按照事先的排序一一上台演讲。并且由我院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共组成的竞选考评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聘,每位竞选人纷纷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对院学生会以及对部门的认知,到对自己未来工作的规划进行了演说,同时也道出了他们从一年来的工作中收获的点点滴滴。

15DA0

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并且取得圆满成功。他们凭借着对团学组织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艺术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带领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走向新的巅峰。

(编辑:陈渊宇)

(图片:胡梦昕)


上一篇2019届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院举行2019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