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 10:39:42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加强艺术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艺术学院2019暑期安全教育大会于2019年7月3日下午4点半在音乐厅召开,辅导员张江莉及暑期留校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155EE

会上,辅导员张江莉强调了暑期留校相关纪律和管理制度,要求每位同学现场阅读并签署《暑期留宿安全承诺书》,建立暑期日常管理工作机制。随后,辅导员张江莉邀请在场同学进入暑期留宿群,要求全体留校生需每天按时汇报动态,上报批准后方可离校。

17C72

此次会议在艺术学院安全委员会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强调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规范了管理工作,让每位留校生都加强了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意识。

(编辑:陈渊宇)

(图片:陈渊宇)


上一篇“美丽中国”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及培训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篇2019届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第一次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