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 21:32:55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 2019年4月22日清晨,我院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周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系师生肃立注目。

2411B

升旗仪式上,音乐11703班向冉冉同学进行了题为《学风建设、争创优秀》的国旗下演讲,演讲围绕全院同学始终牢记“形象美、气质佳、技能强、素质高”的培养目标,不懈努力的开展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一系列的人文素养活动,鼓励全院同学走出寝室,走进教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早起床 早锻炼 早自习,从而促进各方面素质得到大力提升。随后,优美的小提琴声响起,将全场的主旋律带入到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全院师生跟随音乐的节奏进行了声势浩荡的大合唱,场面震撼、壮观。升旗仪式在合唱尾声中结束。

28065

在学校学风建设的大背景下,我院师生将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振奋精神,勤奋学习,全身心地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树立理想,明确目标,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成就精彩人生,为我院再攀高峰、再铸辉煌奉献智慧和力量。 新起点、新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将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风建设的征程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编辑:吴任)

(图片:胡梦昕)


上一篇著名声乐教育家秦丹莅临我院举行声乐讲座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九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十栋C210事迹展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