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九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十栋C210事迹展示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 22:54:30浏览次数:

我们是东校区校内10栋学生公寓C区210寝室,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的同学组成的寝室。4名成员分别来自湖南常德,山西忻州,河北唐山,甘肃兰州,可以说是颜值非常nice的四人组。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俭朴,节约使用水、电。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影响。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自习,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杨琪获得2018年“国家助学金”,“优秀团员”,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等荣誉,王一帆获得2018年“国家助学金”,罗鑫灏获得2017年晨曦班“优秀学员”荣誉,“想唱就唱”总决赛第四名;“梵音杯”总决赛第三名,也被推介为入党积极分子,孙旭东经常外出打工做事,有着特别的社会经验,我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比赛,,获得很多奖项。

工作中,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选校、院以及班级的各类学生干部。其中杨琪在班级担任副班长一职,罗鑫灏担任组织委员,文体团声乐队队长,他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他们的工作多次受到领导和老师的表扬。

虽然寝室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我们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大家都做到了关心彼此、理解彼此,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温馨和欢乐。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成就了今天的210寝室。


上一篇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九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李嘉伟事迹展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