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Coleman 中国巡回演示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 00:13:47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提升我院同学的课外生活质量,提高同学们的生活水平,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Chris Coleman大师的音乐会于2019年10月13日晚上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和廊坊市特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由荆州众乐乐器承办,展示了长达约两个小时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的开场由我院十名学生运用中国大鼓和架子鼓表演了一首斗志昂扬的《红旗飘飘》。这首歌的演奏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更展示了中国大鼓的掷地有声。紧接着,来自荆州的小艺术家们以及宜昌的两位高中生分别表演了他们的节目,他们用自己的表现方式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对音乐的独特理解、深刻体会。一首首承载着他们音乐梦想的歌曲展示的不单单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魄,更有一番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气势。

随着现场的气氛步入高潮,音乐会的主角Chris Coleman终于登场了,他的到来使音乐会的现场变得热闹非凡,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Chris首先进行了几首歌的演示,相信只有在场的观众才能体会那种震撼感。Chris的力量和速度一直被许多鼓手赞叹不已,可见其功力之深厚,音乐性的体验感也是前所未有的。但是,来到Chris的演示会,最重要的并不是他的演奏技术性,而是他的公开课。Chris在国内外一直都以幽默的公开课模式进行,让观众非常容易接受他的观点。Chris进行完几首歌的演示后,便开始跟观众们互动解惑起来,Chris一开始是以Q&A的形式进行大师课,后来直接亲自示范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专业问题,详细且生动的讲解对在场的音乐生们来说莫过于是最好的点睛之笔。

在本场音乐会上,Chris Coleman大师用自己灵活的技巧、高超的技术、丰富的乐感为在场的观众讲述了他与爵士乐的故事,更谱写了一段属于自己的非凡音乐人生。相信这不仅能让现场师生对爵士乐产生出更加浓厚的兴趣,还开阔了我院的莘莘学子们在具体爵士乐创作中的观察视角和创作方式。

(编辑:胡雅莉)

(图片:曾帆)


上一篇余佶刚 王亚东 李文菁|观物·取象——研究生中期学位画展
下一篇 2018级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