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一)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 10:12:58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三点半,在这个秋雨绵绵的日子里,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在长江大学艺术展厅隆重开幕。莅临本次作品展开幕式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副院长彭琛、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教授曹军、梁跃以及美术系的各位老师。

此次展览囊括了视觉传达和环境设计两个专业方向,展示了14位研究生一年多的学业成果。在开幕式上,学生代表韩笑表示此次中期汇报展是对他们一年多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同学们各方面能力的集中体现。她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让他们能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去发现美、诠释美、创造美。除此之外,我院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老师也表达了他对此次作品展的肯定和对研究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秉持自己的专业态度,不忘初心,顺利的完成学业。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包含了研究生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中期汇报作品展作为研究生学生的一个逗号,是对学校办学宗旨的一次回应,也是对导师培养的感恩。

此次作品展不仅体现了研究生们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活跃我院学习氛围的同时,也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王诗妍)

(图片:孙逸飞)


上一篇Chris Coleman 中国巡回演示会
下一篇龚璇钢琴独奏音乐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