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 08:13:52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毕业设计作品展

Screenshot_20190525_163331

2019年5月24日,长江大学艺术学院19届毕业设计展在校内隆重开幕,随后在艺术学院展厅和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一楼展出。

此活动主题名为“南环路一号”,本次展览展现了视觉传达系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本次展出作品创作题材广泛,风格多样。作品富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创新性,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新的观念和较高的品味。

_MG_5249

展览的过程中,吸引了许多过往的学生观看,展会走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人群中传来络绎不绝的称赞声。不少同学喜欢展览的文创产品,向参加展览的同学询问并购买,使展示的作品以较快的速度售出。本次展览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大学生的交流气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培养了艺术细胞,提高了艺术审美。

_MG_5246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强调大视觉概念,在老师的引导学生打破专业壁垒,探索在文创、时尚、娱乐等行业的深入应用与发展空间。同学们把商业价值与设计价值相结合,把技术应用和艺术设计相关联,注重理论实践,紧跟数字媒体行业的迅猛发展。

_MG_5256

展览的每个作品都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耕耘的汗水。这次毕业展出,师生以坚定的理念和不懈的艺术追求来呈现他们的态度与成果,值得各界人士欣赏、讨论、研究

2019本科毕业展竖海报(打印2张)_画板 1

此去经年,四载春秋。在此,预祝2019届本科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展圆满成功!


上一篇龚璇钢琴独奏音乐会
下一篇2017届美术学毕业生作品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